Tuesday, February 5, 2013

别对自己那么苛刻...

嘿,女孩,

请停止对自己的判断和审视。在这个到处都是贴标签的年代,别人为你贴的标签也就算了,难道你还要自己再为自己加上那么多吗?

生命是浩瀚的,是无限广的,是不可知的。你永远不知道你自己可以去到哪里。你此刻需要做的,就是放松。Just relax。

了解自己,是好的。但不是又在为自己另外贴上什么标签。只需要轻轻地,知道,“哦,我有情绪了。”然后就让它静静地过。

就像古儒吉常说的," Fear is just a fear. Don't think of "im fear of water..why?" ” 事情本来就是这样简单,因为那就是事情的本质。现代人的做法往往喜欢分析,分析后还要再判断,判断后又心生新烦恼....这样下去没完没了。

你所需要做的,就只是.......放松。That's it。

放松,放松你的身体,放松你的呼吸,放下你脑中所有的想法。

当然不是什么都不想。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念头的本质就是会不断地浮现。只需静静地让这些念头像浮云一样,随它去。也不去分析,也不需追思下去,也不需捉着它......

别理这些是不是因为你的原生家庭,你的潜意识,你的前世...你的什么的,那些都只不过是一些过去的印记。
Past is Past! 过去的,早就过去了,生命的发生是在现在!当下!
何必让那些过去跟自己过不去呢?!

你真的,只需要做的是......深吸口气,然后...呼气......放松!

你就是平静...你就是喜悦....你就是爱!!!
爱是你的本质,爱不是一种情绪!~ 古儒吉

Love,
Zooooker



当感到痛苦和焦虑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