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25种改善生命的方法 (24) - 做不可能做的梦

除非你有一个梦想,不然你将不会去实践它,每一个发明都源自一个梦想,要做不可能的梦,很明显地,做梦将启动一些超越你感官能力範围的东西。梦的感应机制是有一些梦会影响你的日常生活,而有一些不会,有一些梦你会记得,而有一些你却忘了。

我们来到这世界是要去做一些很棒而独特的事,别让这些机会白白的流失,让自己自由的去做伟大的梦想,有勇气及决心去完成你梦寐以求的梦想。虽然有时候人们做著荒谬的梦,但是他们依然很坚定的去完成他们的梦想,去做一些有创意的,不要让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却一件创意的事也没有做


PS:很好玩,那边才刚写完关于所谓活出自己梦想的文章,今天就po到古儒吉这篇文章。

也许最近太多机会碰见很多大小朋友跟我倾诉心事,听多了,每每都觉得,我们都习惯把问题推到别人的身上,从不检讨一下自己的态度。遇见障碍,就会觉得是别人阻碍了你,社会阻碍了你,可是没看看自己处理的态度。就好比大声告诉人家说,我很负责任,有丢垃圾。但当垃圾桶满了,就等别人处理,已经放上几天生虫了也不理会可还是继续口口声声告诉人家,我很有责任感,有丢垃圾这样。或者是,打个比方说,我为了健康很“努力”跑步,可是身体还是很差,所以跑步没效!但问清楚了,原来对方只跑过一次!但还会反口说,我多么“努力”!更好玩的是有些还会回头诉苦说,我有做,你没做!

要追求梦想是需要勇气的,而勇气是拿来面对和承认现实的每一关卡!不躲避,不推卸。不是死命坚强就叫勇气。这分别大得很呢!许多事情,不是用讲的!老老实实去做才是正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