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于小惠与古儒吉大师



于小惠:我們家,每天,在恩典之下!

于小惠 2012年3月
編輯:曾有人問古儒吉有關神的問題,還記得他幽默的回答:「人們將神鎖在心裡,卻又弄丟了開鎖的鑰匙」。
找到鑰匙後,才發現自己就是圓滿!

每次當我要寫我在生活藝術的故事,我就會傻在電腦前很久,然後又默默地把電腦闔上,事實上,我接觸生活藝術已是第三個年頭了,這三年來,發生的奇蹟太多,故事太多,我總是很想分享給大家知道,但是,就是有一種愛,你會覺得,再美好的文字,也不足以形容。再了不起的言語,也不足以表達,但是,今天不能不寫了,因為

~我們最愛的老大(古儒吉)要來啦~

生活藝術,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很科學的靈修技術,很熱忱卻不矯情的人們!在這裡,喜樂是真的,眼淚是真的,感激是天天都有的~不管你在甚麼艱困的情境中,只要走進中心,使用技術,很快的,一切都溶解,你就回到那份喜悅的源頭~我想這就是,愛的力量!

人生來就是幸福的,但是活著活著,活著就忘記了,忘記怎麼快樂,忘記生命本身就是富足的,這時我們需要一個好的方法跟技術,讓我們憶起本來的我~第一次上完初級課程,覺得好開心噢,怎麼會有一個這麼輕鬆的靈修課程,課程中除了練習帶回家的都是滿滿的愛~我們也如願地懷了第三個寶寶~在懷孕四個月時,我們幸運的到了巴里島參與了有古儒吉的高級課程,這才真的讓我震驚,世界上竟然有一個如此完美的課程~在巴里島的課程中,我們深深地與上師和眾人們完整的連結著。這些年,我總是記得愛孩子愛丈夫愛同事愛別人,卻常常抵擋不住內在的匱乏感受,永遠覺得自己不够好,對孩子和家人苛求,卻又深怕失去甚麼,每天粘著家人緊緊的,不安全感,仿佛是與生俱來的,怎麼樣都揮之不去

但是在課程的第二天,我真的就找回了那份深愛自己的感受,這真的太難得了,我相信只有真的深受這樣痛苦的人才能理解我的心情,我突然間覺得安全了,恐懼消失了~內在充滿了愛與信心~這樣的體會是我從出生之後第一次!

我知道自己再也不用努力了,這些年我做好一切,經常是為了討好,為了乞求更多的讚美,更多的愛!然而現在,我知道,我可以真的發自內心的去做,願意做才做,愛自己才做~那一天,我好感激,好感激~直到現在的每一天,我還深深記得那分悸動,我知道,我們終於回家了!這才是回家的道路啊!

爾後的人生,都是幸福而奇妙的,老三在水中誕生了(水中生產),愛笑又好帶,老大跟老二都去上了兒童課程,平常愛斗嘴的兩人,只要我搬出古老大,兩個就乖乖的去靜坐,坐完就抱在一起互相說愛對方~老公每次拍到人仰馬翻或著遇到解不開的問題,一次的三摩地,事情就能奇蹟式的轉變,這是我們家,每天,在恩典之下!我真的好感謝好感謝,感謝我們的古老大!

其實還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但是真的,說兩輩子也說不完,只能說,這真的是太棒了呀!!!

我們一起回家吧!如果你也有好多的彷徨,痛苦,難解的習題,放心地把自己交出來吧~回家的道路,有好多人陪伴,一點也不漫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