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旅行之后的意外

以前蛮抗拒一大团旅行的。
反而在参与尼泊尔之旅后,
意外结交一大班损友。
KLPF理应是这次的主角,
结果还是必须让位给尼泊尔团友聚会。
连续两天的直落聚会和摄影展的尼泊尔摄影照分享会,
除了挑起我对尼泊尔的思念之外,
也搞到某位团友今早搭机回新加坡之前,
还念念不忘send sms告诉我他如何的失落。
好吧,各位尼泊尔团友,
下一次再来吉隆坡释放你们压抑已久的相思苦闷吧。

5 comments:

  1. KLPF也是许多摄友和旅友的聚会。摄影人主办的旅行团牵起了许多友情的线。我们古晋的一些团友在星期六也有聚会,但是阵容比你们的小多了,呵呵。

    ReplyDelete
  2. 这张照片少了我。现在是失望了:(

    ReplyDelete
  3. Calvin,我只是随便upload一张比较看到我的,哈哈。不过我记得有几张是有你的。别失望别失望。我们的友谊不是用照片来判断的。

    向希,我现在才开始觉得KLPF果然是个大聚会。So far我只参加过两次摄影人的团,只有尼泊尔的那团是有联系的,当然也要多谢我们的友谊小姐--慧仙咯。

    ReplyDelete
  4. 谢谢,我都知道你们对我的关心,虽然我不说,你们也没亲口对我说,或许有时单纯地以为可以骗自己和身边的人,但往往却相反,一一都看进你们的眼里。

    真的,我很感动。。。你们默默无闻的关心,我都一一的收到了。我第一次的大团旅行-2008尼泊尔之旅,真的让我赚了很多-疼爱我的sweet daddy mummy,很有耐心给我指导的师傅(无论在摄影/工作)- CP,当然还有全部从陌生人变朋友知己的你们: )谢谢你们!这份难得的友谊将永在我的心底

    hooisien

    ReplyDelete
  5. 友谊小姐,没有你我们还不能友谊万岁呢。感觉上好像还有很多陆续有来的聚会活动。从金马伦到安顺,不知道接下来还有哪里?很快都booking到明年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