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打破自我局限

我個人會去上~強力推薦 。
(向希,我不是勤力,只是興趣)

請看介紹文案

個人界限,老習慣或者是壓抑;這些老不掉的習性常令我們退縮抑壓而不能盡情生活。然而,在內心深處,我們卻想為自己,為家人,為所愛的人,為社會,甚至為全世界活出最好的自己。現實生活中的我,加上心底的情感暗礁,自我形像,依然故我的態度和恐懼,窒礙著心中要活出的自己的願望。

生活的藝術創造神性社會課程Divya Samajka Nirmaan (DSN) 是一個由古儒吉大師設計,極具震撼性的個人轉化課程。

7 comments:

  1. 我有去八一下。

    文案所讲的,刚好就是我自己目前的。

    ReplyDelete
  2. 那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P

    ReplyDelete
  3. 去啦嘉惠,
    不要想你会看到什么得到什么,
    只是去,
    像个孩子一样去看看。
    我都想去咧。

    ReplyDelete
  4. 像个孩子...不要想你会看到什么得到什么--〉这个学问高深呢~
    不过这确实让自己收获更多。
    至少我在上part 1课程的时候就被老师空杯子的故事狠狠地敲醒脑袋了一下。

    法国应该也会有的,AOL在欧洲也挺活跃,特别是瑞典+德国。德国还有静心所呢。

    ReplyDelete
  5. “這個四天的課程是開放於所有完成第一部份課程的學員。如果已完成第二部分課程者報讀更佳。”

    没有经验的不能参加咯~

    ReplyDelete
  6. 哦,对哦,漏掉这点,但是基本上第一部分课程其实是所有心灵课程的基础,这是我自己的看法。我也是大大推荐呢~

    套用一个刚上完第一部分课程的朋友的话,我上完了之后,感觉上好像恋爱这样,就是在期待生活有有个美好的东西即将发生:P:P

    你想不想也赶快沐浴和自己爱河呢:p:p
    反正part 1课程每个月都有开课,还赶得及上DNS:P
    而且,我再三再三强调,他们的收费都是非常合理,而且大部分都是回到他们慈善基金,用来补助或者建立自助贫穷社区...
    老师们都只是义务教学....这是我佩服的。

    ReplyDelete
  7. 在想part 1的课程要11月或12月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