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点菜

Eh, 请问下次可以不要让我点菜吗?
以我这样的味蕾,
还有对食物的不挑剔,
也没有什么太大要求的人,
还有还有不够贴心,也不够细心,
也不了解别人的口味的情况下,
可以不要让我点菜吗?
我真的不懂,
点得合不合你口味的
点得好不好吃,
点了这个配不配另外那个,
点了贵的,
如果只点我喜欢的也不对啊。
反正我真的不懂啦,
下次可以不要我点菜吗?

7 comments:

  1. 如果你請客
    我 任 你 點 ~

    ReplyDelete
  2. 下次点菜这种事让我来烦,你只需要负责请客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有能力请客是我的荣幸~

    ReplyDelete
  4. 你就點餐牌里重點介紹的,有照片的,哈!

    ReplyDelete
  5. 通常都会点重口味淡口味。。。把它平衡。。。

    ReplyDelete
  6. 索性大伙儿想吃什么,就一人点一样,不就好了吗?
    好吃不好吃,也很个人的口味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