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今晚聊了很久

是的,从有机店到咖啡店,
我们的声量还是那么瞩目。
奥艾露露小姐问,
我们何时可以再一起旅行。
指数没H小姐和我都同时转头过来,
“是咯,LCK,什么时候?”
所以,LCK,你识DO,就看你了。
除了你的角头已经作了booking,
我们要去那种坐飞机去的,
或者响应一下喊了很久的口号,
考虑一下哩,
我可以配合你们冲出亚洲的。
虽然我还是很迷恋亚洲风情:p
但为了实现我们的再一起旅行。
我可以牺牲一点点。

5 comments:

  1. 我很簡單,要去的地方也不困難。

    ReplyDelete
  2. 既然你这么说,就这么决定。说走就走!

    ReplyDelete
  3. 计划太周详往往无法成行,即兴一点吧。。。

    ReplyDelete
  4. A Hin,
    既然你都来煽风点火了,就大力一点吧。: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