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怎么好法?

有人问我,Art of Living 什么好。
说实在,我还真答不出来。
因为它的好,真的不是语言可以形容出来的。
这些都是一种体验性的美好经验。
惟有经过,你才知道其中美妙。
只是单单一个《呼吸净化法》释放压力这么简单吗?
当然不止。那只不过一个开始。
但说出来真的就不好玩了。
说出来了之后只会落得一个文字上的描绘而已。
就好像我说某种口味的冰淇淋好吃,
但你没吃过,就真的能感受我的感受吗?
是的,市面上的确很多释放压力的法门,
很多和呼吸有关的技能,
(运气法和呼吸法可是有很大分别哦)
所以,我这门有什么特别,有什么厉害呢?
其实啊,我倒不想有什么比较之心,
我只知道学习了之后,
它带给我的稳定性是长久的,深层的。
就不是表面扫扫灰尘这样而已。
我说的,你能明白吗?
你不能明白也没关系,
毕竟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体验和要走的路。
今天也许碰不上Art of Living,
但总会碰见其他的,
当需要来临的时候,人总会寻找一个出口。
机缘来了就是来了。
迟早的问题。
你若要坚持你的比较好,我也无所谓。
我只知道,心灵的路应该也走越宽的。

5 comments:

  1. 心灵的路应该也走越宽的~

    会买不到衣服的。。。。

    ReplyDelete
  2. 好是因为你认为他好。而不净然是他真的这么好。。反过来。。他非常的好但你只认为他只是一班。。那他也只能落的被定义成一班。

    事情的正与反也只是一线之差。。取决在于你对他的定义是什么。。。。

    WY

    ReplyDelete
  3. 不需要回答吧,就叫他自己试试看,巴利文有这样的一句话-Ehipassiko ( 自己亲自体验的意思)

    ReplyDelete
  4. 多多粒,哈哈哈哈哈哈,不怕不怕,到时候可能不穿也无所谓。哈哈哈~

    WY老姐,这种东西啊,就好像争辩某道理是不是真理这样子。所以只能对有缘人说。而你说的那些,表面很多东西是成立的,但到了一个程度,你就会知道,定义这回事,根本是一种障碍。

    小虾,你说得没错。

    ReplyDelete
  5. 定义这件事也取决于你怎么去解释他。。 对你可能是一障碍。 对我也只不过是一个名词来代表或形容某种东西n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