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乱写一番

妖精正式上班几个月后,
我想我也正式成为黄脸婆。
是真的黄脸的那种,
可以早上起来不梳洗不换衣,
反正喜欢赖到几点作些什么
吃当然要理一下,
因为肚子还是我的,
现实问题。

以前是我出门上班前吻着尚在赖床的妖精额头,
现在是他这么做,
但次数也开始少了,
因为他也开始学我赖床说,
正确来说,
跳床比较多。

呵,我的老好《赖床》歌。
能想象吗?
懒人写歌,只能写懒歌。

那天突然发现,
关于心灵的故事,
我说比写精彩多了。
难道我还是靠嘴吃饭比较适合??

重看自己为杂志写的家居访问,
有点惊吓。
那种情怀。
嗯,不写了,
妖精也要喝美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