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今天纪念日

我不是个诗人。不懂得为你写首浪漫好诗。
我不是好的唱作人,没办法写首好歌,让众人为我们的故事流唱千年。
我不是个好情人,情话憋在嘴边狠话吐得顺流。
我也不是好老婆,任性傲慢不会迁就不懂做菜。
所以,今天纪念日,
我只能用巫婆的方式,来纪念与妖精的邂逅。

妖精老爷,今天等我回家好好享受我的夜夜磨刀,
别忘了生生世世要乖乖地降服在我的巫婆魔法下。
管你上什么魔法学院还是练什么千年妖术,
到最后千万要假假不敌我的黑心巫术,
中我的爱情针,死在我的穿心摩掌上。
然后高唱爱你一万年,亿年真爱不变。
万岁万岁万万岁!
妖精老爷,今晚等我哦。
嘿嘿

9 comments:

  1. 好恩爱aka肉麻唷..... 晕....

    原来白年修行的妖精后面还有个千年妖后。

    ReplyDelete
  2. 知道你很幸福啦,嫁得好老公。

    ReplyDelete
  3. 各位,别搞错,今天是除妖日。所以calvin,你要吃肉麻还是吃肉花??奥小姐,你最近也不输。

    ReplyDelete
  4. 巫婆..巫婆..我也要学魔法


    JAC

    ReplyDelete
  5. 除妖日?你们同在妖仙道修行呢!

    ReplyDelete
  6. JAC,每天开声练习 Ao woo即可。不出3个月,即可见效。

    向希,阿弥佛陀,我们两人已经很努力修炼气质了,竟然还是瞒不过你的法眼。该不是那晚我们太累了,尾巴忘了收起来?

    恩妮,不敢不敢,你是大巫,我是小巫。

    ReplyDelete
  7. 你是女巫,我巫婆。女巫比较纯良,巫婆比较险恶。
    这就是不同点。

    ReplyDelete
  8. 不会吧?恩妮!跟我比坏? 放马过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