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25种改善生命的方法 (21) -去感受“我是受到祝福的”

坊间有很多关於成功的谈话,你是否想过什麽是成功呢?

成功只不过是对自己能力的无知
成功是对本我潜力的无知
因为你预设你的能力只能做到这麽多。

障碍的出现只是为了让你看清楚自己的目标。带著一颗平静安定的心来看待无穷的可能,失败只是让你迈向更大成功的踮脚石。其实,生命中是没有所谓失败的,所有看似失败的事件只是迈向更大成功的踮脚石。如果你觉得眼前的障碍让你无法承受,深沉的祈祷能为你带来奇蹟“我是受到祝福的”这种感受能帮助你克服任何的失败,一旦你了悟到你是受到祝福的,接著:

~所有的抱怨消失了
~所有的牢骚消失了
~所有的不安全感消失了
~没有受到别人关爱的感觉消失了
~对别人索求爱的需求也消失了

我执/自我常常是充满企图心并且想要去做一些艰难的事情,例如攀登喜马拉亚山。相反的,做一些简单的事,例如观看蝴蝶、在花园浇水、观看小鸟或天空都能带来深沈的放松,此类的放松能使你连结到你生命的源头。同样的,琐碎的事亦能开启另一个新的层面,并且带来无比的祥和与休息,只要从你的小框框里出来,你就变得自由了。有一句俗话说:“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个支持他的女人”,我想把它修改一下,“每一个成功的背後都有神在对你说,「我一直都在默默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