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我需要

今早又把这首歌翻出来听。
无关宗教,我只是需要something to believe in。


最近都在分享着25种改善生命的方法。
很好玩的是,我也卡在一些问题上,过不了。
道理懂又如何,
但是就是没有去实践的话,
什么都是零。
包括每天的净化呼吸和静坐练习。
这么好的法门了,
不去做,也是枉然。
哎~
有时候靠各大师们的知识过关,
但是当上述东西都没办法的时候,
当我臣服了,都还是没有答案的时候,
我就知道,是我深层还没真正臣服。
我不愿意接受
这一切我看出去的世界。
再怎么概念上知道是幻相,
打从心里我还是捉着的。
我需要一点Believe。

2 comments:

  1. 好听啊~~~~ 都跑进我的心灵深处了。。。。。

    ReplyDelete
  2. 多多粒,那请你务必听多多

    ReplyDelete